枫禹

待枫青 收林花倦鸟 相伴于归

猜 猜 我 是 谁(应降)

——————————

降妖师:我们亲爱的在干嘛呢?

(应龙坐在椅子上琢磨怎么改造武器)

降妖师:嗯,在干嘛呀?

(应龙毫无觉察)

降妖师:要去吓他一跳w

(降妖师走近应龙,捂住了他的眼睛)

降妖师:我是谁啊?

(应龙将手覆在降妖师手上)

应龙:哦,咳,是谁呢?手这么细皮嫩肉缺少锻炼的话,原来是飞廉啊。

降妖师: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的头拧爆。

应龙:当然是开玩笑的。

降妖师: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一片沉默)

降妖师:呀,你睡着了吗?

应龙:哦,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我最近太累。

降妖师:现在回答吧。

应龙:问题是什么来着?

降妖师: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

应龙: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亲爱的。

降妖师:看看这家伙动脑筋的样子。

应龙:亲爱的,现在放手吧,感觉眼珠要被扣下来了。

降妖师:亲爱的是谁呢?

应龙:那是什么萤火芝一样的话,亲爱的能是谁啊。

降妖师:闭嘴给我说名字。

应龙:婉儿的提示。

降妖师:没有那种东西。

应龙: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降妖师:别耍花招了你这会心演员啊。

应龙: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嘛?

降妖师: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应龙:这不是名字的问题。wuli信赖母鸡鸡。

降妖师:什么呀,那就走到底吧。我用所有的玉璧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应龙: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降妖师:怂了吗?

应龙: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降妖师【迷の笑声】:哈哈哈哈看看这家伙故作坚强的样子。

应龙: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降妖师: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应龙: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那样也没关系吗?

降妖师【声 线 转 变】: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

应龙: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第一次一起打本翻车的地点。

降妖师: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可爱的家伙。

应龙:怂的话就去死啊。

降妖师: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应龙:一。

降妖师:二。

(寂静无声)

降妖师:祈祷nia?

应龙:……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降妖师:说。

应龙:手变细了很多呢,大司命。

降妖师【流泪】

降妖师:错了,你这个宝批龙!

【咔嚓】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