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禹

待枫青 收林花倦鸟 相伴于归

一枚红叶引发的血案

雨师:降妖师,有件事我不知道该不该说……但是刚刚我看见应龙殿下陪一个女孩子回家了……

降妖师:我知道了。

雨师【松了口气】:那就好。那你有见到殿下吗?

降妖师:现在去杀。

……

被银星捡回去的应龙:我怎么感觉心口凉凉的?

银星:可能是因为昨天捞红叶的时候受凉了?

应龙:没道理……

银星:我原来也以为您不会掉水里的。

应龙:……我忙着看字,忘了是在水上。

银星:好吧。既然您已经把自己晾干了,不如现在回……啊,应龙殿下,小喜刚刚传讯告诉我一个坏消息。

应龙:你说。

银星:降妖师提着人皇剑往这里来了。

应龙:……!!!

应龙【转身离开】:我先走……

降妖师:你去哪里啊,殿下?


【悲惨世界,悲惨世界。】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