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禹

待枫青 收林花倦鸟 相伴于归

应降100问(41-60)

41、风伯:吵完架之后都是怎么和好的?

降妖师:殿下生气的话很好哄哦。

应龙:我也不知道。
降妖师:??

42、风伯:在吵架的时候会觉得对方讨厌吗?

降妖师:说来你可能不信。殿下之前找到我,把刀往地上一插,一脸想杀人的表情跟我讲道理。
风伯:……我能想象。
降妖师:真的很凶,我只不过是在他洗澡的时候把换洗的衣服当成穿过的拿去洗了而已。
风伯:哈哈哈哈哈哈……嗯,咳咳。
降妖师:不过没有讨厌他啊,因为殿下头发都没擦沉着脸就来找我的样子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
应龙【暗暗磨牙】

应龙:不讨厌,但是有时候真的很想把他丢出门。
降妖师:?

43、风伯:你们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对方爱着?

降妖师:当我皮而他没有打死我的时候……你不知道,殿下那宠溺之中带着纠结的眼神……嗨呀。

应龙:只要他看我。

44、风伯:你们的身份是?

降妖师:降妖师。俸禄是竹蜻蜓的那种。

应龙:一条应龙而已。
降妖师:害。
风伯:害。

45、风伯:对方做出什么会让你们觉得他已经不爱你了?

降妖师【迅速】:比如把我丢出门?
应龙:我开玩笑的。

应龙:很难想象……如果他跟我说话的时候变得公事公办,应该就……
降妖师:应龙殿下,您是指现在这样吗?
应龙:?!

46、风伯:你们觉得自己与对方相配吗?

降妖师:我和殿下就像湖面跟月亮于其上的倒影。一旦相遇就是相辅相成,无法分离。

应龙:刚开始我还觉得不同种族终不得长久,后来想到了几对……嗯。就放心了。我觉得我最配他。

47、风伯:你们俩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降妖师:……
应龙:看来有?
降妖师:你别说,还挺多的……我挑一个说,如果你早上起来发现头发打结了,很有可能是我晚上偷偷在玩……
应龙:我总觉得你说这个是为了跳过其它更过分的隐瞒。
应龙:不过算了。

应龙:我……上次在妖市的时候,有狼妖在比武招亲,是个女生。
降妖师:嗯?
应龙:我从旁边经过,忽然就被强行拉了上去。那狼妖威胁我说要么被她抢去当压寨……要么我打败她做她夫君……
降妖师:???
应龙:我把她扔了就走了,不过一直没敢跟你说。
降妖师:扔了???
应龙:咳,就是丢到台下去了……你别在意这事儿。
降妖师:我放心你……我比较在意一只受惊的应龙丢东西的时候会用多大力气……
风伯:我大概知道,呃,从前在军中殿下有被黄帝陛下的亲自来访惊到过,他把酒壶捏爆了。
应龙:啊。
风伯:粉粉碎。

48、风伯:你们跟对方相处的时候,会有自卑感吗?

降妖师:其实偶尔我会很可惜自己没有翅膀。
应龙:没关系的。

应龙:从前我认为自己只是……连做到控制自己都很困难的野兽而已。我只需要知道命令,去实现它就好了。不应该被感情耽搁,不应该耽误别人。
应龙:后来降妖师跟我说,妖族本来就与人族不同,没必要强行改变、扼制本能,毕竟我的力量也来源于疯狂。只要适当控制就好了。
应龙:而且他还说,如果我坚持认为自己是卑下的野兽的话,不如试着放下饭碗去吃狗粮。
风伯:……噗。

49、风伯:你们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

降妖师:还有谁不知道,我这就去晒老婆。

应龙:……公开的。

50、风伯:你们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长久?

降妖师【往应龙身上一靠】:肯定能久到我都想象不到的时候。

应龙:死亡也不能阻挡。

51、风伯:你们两个谁攻谁受?

降妖师:啊,庚辰他看起来不1吗,怎么还要问这个。

应龙【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盯住了风伯】
风伯:别看我啊这个鬼问题又不是我出的!

52、风伯:为什么会不顾性别去喜欢对方呢?

降妖师:因为太喜欢了。

应龙:我没有不这样选择的理由。

53、风伯:你们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降妖师:很满意,能一直持续下去的话……
降妖师:就和梦想一样了吧。

应龙:满意。
应龙:……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降妖师可以玩腻我的翅膀。
降妖师:要是有那一天你哭都来不及。

54、风伯:第一次以情人身份接触对方是什么时候?比如牵手亲吻这样的……话说牵手肯定是排在前面的吧?

降妖师:虽然我很想表现得对这种事上心而且历历在目……但是因为每次见殿下都想着揩油所以根本不记得是哪次了。

应龙:那我也不记得。
风伯:那?

55、风伯:在开始交往之后你们有什么变化吗?

降妖师:不敢经常跟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混在一起了。
应龙:……你好像还挺惋惜的?
降妖师:哼哼……还有就是在殿下的逼迫之下生活规律了很多。

应龙:我找回了从前养大无支祁的感觉。
降妖师:我呸。
应龙:而且不能再肆意妄为了。

56、风伯:你们觉得对方有什么变化?

降妖师:刚认识的时候不知道,现在发现居然有点黏人。

应龙:……我刚认识他的时候,他看起来可软了。
降妖师:嘿嘿。
应龙:现在觉得像养不熟但是意外喜欢我的野猫。

57、风伯:每天早晨你们说的第一句话会是?

降妖师:我不起床!

应龙:……
应龙:你不起来工作怎么养我?
风伯:嘶。

58、风伯:你们两个一起遇到危险,会怎么做?

降妖师:叫殿下救我。

应龙:去救他。

59、风伯:如果有一个各方面都完美符合你们喜好的人出现,你们会变心吗?

降妖师:什么,两个殿下?我左拥右抱……
应龙【敲他的头】
降妖师:诶哟。

应龙:不会。

60、风伯:用一个词形容对方的话会是什么词?

降妖师:月光。

应龙:温暖。

风伯:你们俩怎么这么文艺啊。



(待续)

评论(7)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