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禹

待枫青 收林花倦鸟 相伴于归

攻略降妖师(七)

“等等,”降妖师没有在意连连后退的庚辰,摸着下巴思索起来。“你做饭吗?”庚辰点头:“嗯。”

这次轮到降妖师连连后退,他惊恐地从门内只露个头看庚辰。“你想害我!为什么?”庚辰:“我没啊……你干嘛……”他觉得自己的厨艺受到了挑衅,忍不住激动地喊出声。“我带了返魂枝的,你就尝尝看嘛!”

庚辰死死拉住门把手不让降妖师关门。

——————————
从医院回来的路上,庚辰都不敢多看一眼降妖师。

“今天中午我来做饭吧。”却是降妖师率先开了口。“好啊好啊。”庚辰没想到他会这么说,忙不迭地点头。

“哦,那太好了。我要做爆炒应龙。”“好啊……等?”“现在就先把这只应龙放了血去皮削小块吧。”“?你别过来!”

结果庚辰被降妖师狠狠rua了一阵。他含泪躲进自己的房间玩游戏还把门谨慎地锁上了。

——————————
应龙去山脚看了看,发现山上除了灵气比较充沛之外并无什么特殊的地方。于是他又转了转就准备回村子找降妖师。

在回家的路上,应龙看见了一只翠绿玉笛。小巧精致的模样看起来更像是装饰而非乐器。

【选项1:捡起。

选项2:踩碎。

选项3:路过。

(注:本项选择对后续剧情影响较大,建议存档。)】

深谙存档是苟活的唯一要素的庚辰手起鼠标落存了个档,怀揣着满心好奇选择了选项2。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