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禹

待枫青 收林花倦鸟 相伴于归

实话实说,我馋应龙

掌司:等等,你说你喜欢谁?
降妖师:应龙殿下啊?
掌司【皱眉】
掌司:……你和应龙殿下才见过一面吧,嗯?你那是喜欢吗?我看你那是馋人家身子!
降妖师:我不馋……不是,我就不能又馋他身子又喜欢他吗?
掌司:你俩今天见的第一面啊!
降妖师:绝了,师叔你这是不相信一见钟情,没有见识过爱情的美妙,我看你也是时候找个师娘……
降妖师【边说边比划】
掌司:闭上你的嘴。让我帮你说情门儿都没有。你的爱情要是真有那么美妙就自己跟应龙殿下说去。
降妖师:嘤嘤嘤。虽然你没有爱情但是我们之间不是还有忠挚的师门情吗?
掌司【挥手赶人】:滚蛋,没有。
降妖师:!你,师叔你果然心里只有师姐一个亲徒弟!像我这样半途加入降妖司的根本连一丝温暖都得不到呜呜呜,我好伤心啊我要去找师姐哭……
掌司【冷漠】:你师姐在宫里呢。你去啊。
降妖师【收起哭脸】:好的我去找应龙殿下说你让他住我家。
降妖师【传送离开】
掌司:???混小子你回来!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