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禹

待枫青 收林花倦鸟 相伴于归

生气气

“降妖师大人,我可是这座宅邸里对您最最忠心的妖——”

谄媚的声音绕过重重屏风,钻进应龙的耳朵里。

“真的真的,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指示开明去帮您做的喵☆不过给一点小小的报偿不过分吧……”

应龙散不下去步了。

这猫崽子一样的开明在瞎说些什么!

最忠心的明明……应龙及时止住了跑偏的思绪。咳,总之不会是这只无论做什么都要收费的开明——

“啊哈哈,我知道你忠心,不过实在是没有小费给你……”降妖师应付的语句也从门边传来。

!怎么回事!我才对降妖师忠心耿耿啊!如果开明那样子都是忠心那我算什么!气愤使得应龙思绪也不卡壳了。他僵着脸走出门去刷存在感……不对,是换个地方散步。

“哟,殿下。带的水汽这么重是心情不好吗?”降妖师打了个招呼,差点把应龙吓回屋内。

“……没有。”应龙定了定心。“我出来走走。”

“哦。”降妖师没有怀疑,回头继续问开明。“我们这么久的交情了,你就连一次费用都不愿意免吗?”“不行呀喵,这种事情我还是得坚守原则……”“你还是不是我最忠心的小开明了,都不愿意为我破例……”

他不是!应龙站在旁边愤愤不平。这边这么大条龙看不见吗!说话的时候不能顾忌一下别人的感受吗!

“话不是这样说呀——”开明眼珠子转了几转,笑眯眯地回答。“难道您忍心让自己最喜爱的开明做白工穷困潦倒食不果腹吗喵?”

“那我可太忍心了!”降妖师速答。

最喜爱的的开明最喜爱的开明最喜爱的开明……应龙瞳孔一缩。

“欸,殿下,您还要散步吗,是不是我们挡着道了?”降妖师发现应龙站着没动,赶紧让开路。

奇怪……刚刚他好像出错觉了?好像看见殿下把自己的尾巴打了个结?可是殿下现在是人形啊?

“散。”应龙表面云淡风轻地离开。


——————————

开明:直觉让我总觉得应龙殿下刚刚想对我做点什么……

评论(16)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