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禹

待枫青 收林花倦鸟 相伴于归

应降100问(61-80)

61、风伯:对方说过的最让你们印象深刻的话是?

降妖师:刚认识不久的时候我偷偷进殿下房间想复制一份他的卧室钥匙,然后在我伸手去搜他床上衣服的时候殿下进来了。他惊诧地看着我,显然无法理解发生了什么,于是就问:你偷我裤子??
降妖师:他开口的时候,我们两个都很震惊。
风伯:……
降妖师:殿下你怎么能认为我会做这么变态的事情!
应龙:但凡你有点良心就不会觉得复制别人卧室钥匙很正常。

应龙:有一年他记错了我的生日,我在生日那天问他要不要和我出去玩。
应龙:他说“我不想请假去做这种没意义的事情”。
风伯:……听起来好悲伤。
降妖师:呜呜呜殿下别哭我以后会记清楚的。
应龙:我没哭。

62、风伯:你们以前有过别的交往对象吗?

降妖师:没有。

应龙:没有!
风伯:这激动的样子,有点东西。

63、风伯:有过想要拆散你们的人吗?

降妖师:师姐挺不满意殿下的,经常跟我说“如果你被胁迫了就眨眨眼”。
降妖师:她觉得殿下是老牛吃嫩草。
应龙:……

应龙:我们第一天同居的时候,半夜他伸手把我狠狠地推了下去。
应龙:我当时有了退缩的念头。
降妖师:你这么大人了还跟我抢被子……
应龙:那被子比床还大。

64、风伯:你们喜欢对方的外貌吗?

降妖师:如果殿下长得像鱼二我绝不会追他。

应龙:喜欢。但是外貌没有那么重要。
应龙【看了看降妖师】

65、风伯:对对方说一句话吧?

降妖师:殿下你想说什么?
应龙:若有来生……
降妖师:你受我攻!
应龙:……

66、风伯:对方是你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吗?

降妖师:和师傅差不多吧。

应龙:呃。黄帝陛下可能……
降妖师:我今天就要难过得死去。
应龙:是。
风伯:威逼利诱不可取。

67、风伯:会吃上个问题的醋吗?

降妖师:开玩笑这要怎么吃。

应龙:不会。

68、风伯:你们之间有什么约定么?

降妖师:如果无支祁管我叫儿媳就把他头拧掉。
风伯:?!!

应龙:睡前喝太多酒会被扔进偏房。

69、风伯:发生什么事会分手?

降妖师:当他夸我像涂山氏一样多产的时候我差点让他离开这美丽世界。

应龙:除非他开口。

70、风伯:你们怎么看待“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的想法?

降妖师:实不相瞒这是我一开始的想法。
应龙:?

应龙:其实努力一下也可以得到心的。

71、风伯:如果对方被人欺负了,你们会怎麽做?

降妖师:欺负回去。

应龙:揍回去。

72、风伯:如果对方要离开很长一段时间,你们会怎样?

降妖师:会很想啊,如果太久的话可能就直接去找他了。

应龙:边想边等吧。不过我已经习惯别离了。

73、风伯:对方不开心的时候会怎么做?

降妖师:听他叙述然后想办法逗他开心。其实挺少看见殿下崩心态的。

应龙:以前每次哄完他我都会记录不开心的原因。
应龙:后来记满了三本册子也没找到规律,我觉得还是算了。
降妖师:废话。我上次有看过,明明是因为把我种的花浇死了所以罚你去买种子,你册子上写是因为不经允许拿浇水壶。你都记的什么东西。

74、风伯:你们觉得自己很擅长逗对方开心吗?

降妖师【凑到应龙身上】
应龙:嗯?
风伯:……好了好了殿下可以不用笑了我为我提问题的莽撞自罚一杯。

应龙:往往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就又开心起来了。
降妖师:……你要感谢自己的脸,殿下。

75、风伯:那对方擅长吗?

降妖师:不擅长,甚至还会让我想要挑个好日子给他下葬。

应龙:挺擅长的。
 
76、风伯:你们最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降妖师:今天我的翅膀和尾巴就交给你了。

应龙:快看我挖出来一坛好酒。
风伯:你们俩挺擅长做梦呢。

77、风伯:你们最喜欢对方身上的什么地方?

降妖师:翅膀和脸。

应龙:眼睛。

78、风伯:有人对对方表白你们会怎么样?

降妖师:不愧是殿下就是容易沾花惹草,我看戏。
应龙:喂。

应龙:长得丑的告诉他降妖师不是单身,长得好看的我先打一顿。
风伯:喂。

79、风伯:你们对虐恋情深有兴趣吗?

降妖师:呃呃你这么一说我觉得还有点刺激……
应龙:快忘了它。

应龙:不虐恋也能情深,我没兴趣。

80、风伯:如果对方忽然对你们冷淡起来,你们会?

降妖师:多半是发现我夸别人好看一个人生闷气了,只要回想一下自己夸过谁然后吃饭的时候跟殿下说他比那谁好多半就没事了。

应龙:痛苦地回想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待续)

评论(1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