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禹

待枫青 收林花倦鸟 相伴于归

【应降】你也喜欢网上冲浪?(五)

【妖妖灵】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全体成员


【群公告1版】
本群是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与降妖司联系而建立。走过路过赏点饭钱 与 永远的十八 分别是降妖师与永宁少卿。大家有问题都可以私聊或艾特他们。
群主李淳风是降妖司掌司,除非是很重要的急事,不然不要找他。
会被骂的!


群规如下:
1、禁止在群内说脏话
2、禁止刷屏(文字连续六段、图片连续三张视为刷屏)
3、禁止发布违法违规信息
4、群名片不得使用不当词汇或伪冒他人
5、当有人在群内找降妖师或永宁少卿解决问题的时候,禁止聊不相关的事情把关键信息刷上去


发现有人违规的时候可以截图找降妖师与永宁少卿对证,由他们确定相应的处罚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大家都看看哦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不过不用刷“收到”什么的
绵绵:收到
绵绵:……我手快了
月中何有:噗
魅惑众生:哎呀,是群规啊……呵呵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呵什么呵ψ(*`ー´)ψ快点把它们都背下来
魅惑众生:啊,好凶嘛
永远的十八:嘶
绵绵:嘶
天禄大人:嘶
庚辰:……
魅惑众生:人家背上了嘛,要过来背给你听吗?降妖师~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不不不不用了
永远的十八:我觉得你可以听听/滑稽/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我觉得没必要qwq
微雨:又在欺负降妖师呀?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呜呜呜雨师姐姐
微雨:群规我看完了。@不羁的风 你快点
什么都知道哦:我也看完啦,小家伙
不羁的风:来了!
不羁的风:走了!
永远的十八:你到底看了没啊!
载千斤:降妖师
载千斤:我的手机
载千斤:太旧了
载千斤:打不开
载千斤:公告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稍等哈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本群是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与降妖司联系而建立。走过路过赏点饭钱 与 永远的十八 分别是降妖师与永宁少卿。大家有问题都可以私聊或艾特他们。
群主李淳风是降妖司掌司,除非是很重要的急事,不然不要找他。
会被骂的!


群规如下:
1、禁止在群内说脏话
2、禁止刷屏(文字连续六段、图片连续三张视为刷屏)
3、禁止发布违法违规信息
4、群名片不得使用不当词汇或伪冒他人
5、当有人在群内找降妖师或永宁少卿解决问题的时候,禁止聊不相关的事情把关键信息刷上去


发现有人违规的时候可以截图找降妖师与永宁少卿对证,由他们确定相应的处罚
载千斤:谢谢
载千斤:看见了
永远的十八:嘶
永远的十八:你这分段的毛病得改改啊,刚才差点儿就违反群规了……
载千斤:是
载千斤:哦
于愈:没救了
愈于:没救了
什么都知道哦:+1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好了,今天就先不要在群里发言了,让看不了公告的人保存一下我上面发的消息


【降妖司管理群】
永远的十八:给你们讲一个小道消息
千千雪:怎么?
永远的十八:刚刚应龙殿下分心看群消息,直接走到水里去了
永远的十八:他不是去江边处理事情去了嘛,白泽刚刚告诉我的
永远的十八:据说好大的水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千雪:……难以想象
千千雪:哈哈哈哈哈哈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永远的十八:你好吵啊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啧!
李淳风:……确实难以想象。



(待续)


※群名对应的妖灵:

魅惑众生:镜妖

微雨:雨师

什么都知道哦:白泽

载千斤:龟灵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