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禹

待枫青 收林花倦鸟 相伴于归

愚人节点梗(应龙,烛龙)

烛龙天天跟应龙打来打去,终于是打出了新的毛病。
一切都起源于降妖师的那句“应龙殿下现在已经很稳定了都可以评选洛阳第一好市民了”。
烛龙听后大喜:“好,既然他是遵纪守法的好市民,那我就要与他相反!”
降妖师:“不,等等……”
烛龙:“就先从不尊老爱幼开始……”
他狠狠一推降妖师,降妖师“哎哟”一声倒在了地上,满头问号。
“我觉得你有点问题……”降妖师喃喃。
没等烛龙得意地离开,应龙便如一阵旋风般刮了过来。
“……主上,您怎么坐在地上?烛龙也在?在下明白了。”
降妖师:“等等虽然确实跟他有关但你这个明白的过程不太对劲吧!太快了吧!”
烛龙嗤笑:“哟,小……”
他被应龙狠狠一推,倒在了地上。
烛龙:“?”
降妖师:“?”
应龙沉下声,很认真地开口。“这下是替主上还给你的。”
烛龙飘起来,还没来得及说话,降妖师就开始指责应龙了。“殿下,我刚刚才夸你是好市民你就乱扔东西,砸到烛龙还算轻的,砸到那些花花草草可怎么办。”
应龙点头,烛龙挠头。
烛龙:“降妖师,你这么说我就有点伤心了~难道我……”
应龙凛然地抢过话头:“没有素质的家伙地位确实不如花花草草。”
烛龙:“……你插什么嘴,呸。”
降妖师:“你刚推完我现在还问起这个来了……呸。”
应龙:“呸。”
降妖师和应龙一起走了,留下烛龙跟花花草草面面相觑。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