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禹

待枫青 收林花倦鸟 相伴于归

愚人节点梗(风伯,雨师)

“哎,你也在这啊~”风伯荡漾的声音打老远就听得见。雨师换了只脚收起,敷衍地回答他。“嗯。”

风伯却没有识相地飘走,反而更加兴冲冲地往雨师这里凑。“在干嘛呢,雨师?”

“在想多大的雨能把你赶回家。”雨师开了个玩笑,其实她只是在发呆。

“哦呀,暴雨可是赶不走我的。”风伯轻笑。“我们一起见过的大雨可太多了。不如你来猜猜我现在要去干什么?猜对了我就离开哦~”

雨师犹豫了一下,她倒也不是真想赶风伯走。“不猜。”

风伯:“唉,怎么这样无情,猜猜看嘛。”

“……反正你也不会干什么好事。”雨师吐槽他。

“那可不见得。我现在就要去做很好的事情呀。”风伯笑嘻嘻的,在空中翻了个转儿。“我是要约漂亮的女孩子出去玩哦。”

雨师:“……哦。”

风伯:“(◕ᴗ◕)我跟你讲,那女孩又好看又厉害,长长的头发就像……你要去哪里?诶?”

雨师听不下他在旁边吹嘘。她瞪了风伯一眼,伞一撑,掠过他飞走了。

风伯意识到坏了,赶紧着急忙慌地对着雨师的背影喊话:“等等!我是开个玩笑,今天是愚人节!那个女孩说的就是你啊!我过来是想约你出去玩的——”

也不知道雨师听没听见,风伯绝望地招来大风追了上去。


——————————

“真惨啊。”在一旁钓鱼的降妖师评价。“愚人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河伯啧啧几声:“老夫也这么觉得。”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