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禹

待枫青 收林花倦鸟 相伴于归

【应降】你也喜欢网上冲浪?(四)

【师姐】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师姐,我觉得有一个很便捷的方法可以解决这事
师姐:说来听听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直接把它们的妈妈叫过来怎么样
师姐:……
师姐: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妖妖灵】
愈于:你才是短尾巴猫崽子!
于愈:你短!
永远的十八:绵绵,他们的妈妈也在群里吗?ID是什么啊
绵绵:叫阿央
于愈:等等,你要干什么
永远的十八:既然是家庭纠纷那当然是你们自家解决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那我直接艾特了?
于愈:等等等等!
愈于:快住手啊降妖师大人!
永远的十八:你们不吵了?
愈于:不吵了
永远的十八:那好,我拉一个小组你们俩过来交代一下吵架原因
月中何有:啊,早知道这么容易劝……
绵绵:毕竟只是小猫崽呢


【愈于于愈】
永远的十八:说吧,你们两个为什么要在大群吵架
愈于:他偷吃我的小鱼干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啊这
永远的十八:师弟你也是刚知道他们俩身份的时候就有过这个猜想了吗?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十桩跟猫有关的案子里有九桩起因会是小鱼干
于愈:?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没事,你们继续。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于愈你为什么要偷他的小鱼干
于愈:什么叫他的小鱼干!他没吃到嘴里之前小鱼干都不是他的!
愈于:可是是我的零花钱买的


【庚辰 发来一条新消息】


【愈于于愈】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师姐,应龙殿下找我,你先跟他们说吧
永远的十八:okk


【庚辰】
庚辰:【年轻人节省开支的三条妙计:别再做月光族了!】


【师姐】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师姐?殿下给我发了这个???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年轻人节省开支的三条妙计:别再做月光族了!】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
永远的十八:????????????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我该怎么回啊,原来殿下是这种妖吗
永远的十八:……毕竟他也几千岁了……
永远的十八:这着实超出了我的想象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我……我去说声谢谢?


【庚辰】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啊……谢谢殿下_(:з」∠)_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受益匪浅
庚辰:?
庚辰:你真的看了吗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啊?


【年轻人节省开支的三条妙计:别再做月光族了!】

相信很多的年轻朋友都会遇到钱不够花、入不敷出的情况吧。年轻人容易被新鲜事物吸引,一般又没有很高的工资,所以经常会陷入吃不起饭的窘境。小编在这里总结了三条妙计帮助大家节省开支哦!

1、一天只吃一顿饭。

2、一件衣服穿一年。

3、感到饿的话就睡觉,睡着了就不用吃饭了。


【庚辰】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刚,刚看完
庚辰:……嗯。
庚辰:我本来是想说,如果真的穷成这个样子,千万不能像他说的这样过,至少要先找身边人帮帮忙。
庚辰:你没有真的受益匪浅,是吧?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没有没有!我刚刚只是先应付一下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呃,礼貌地先回一句再看,这样子
庚辰:。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我错了orz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不过我真的没有这么穷qwq这个名字就是开玩笑啦
庚辰:【转发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 的朋友圈】

【今天的我还是喝不起奶茶,师叔太抠了
等到明年我一定能攒齐一杯奶茶钱】
【配图:微信余额 2.30】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啊
庚辰:李淳风当真对你如此怠慢?
庚辰:好歹是熟人交给他的孩子。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没,没有……这朋友圈它也是……开玩笑的……
庚辰:说实话。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真的是开玩笑啊啊啊我活蹦乱跳油光水滑的殿下见面你就知道了Σ(T▽T)
庚辰:也行。
庚辰:那我尽量快些来吧。
降妖师:别耽误事了,殿下你还是安心地好好办qwq
庚辰:不会。几只小蛟蛇。

评论(8)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