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禹

待枫青 收林花倦鸟 相伴于归

【应降】你也喜欢网上冲浪?(三)

【庚辰】

庚辰:抱歉,刚才在洗澡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没事没事。那个,殿下,上次你不是没见到我吗,师叔说让我们自己再安排下见面……我是说,如果你想的话
庚辰:嗯。肯定要见一面的。
庚辰:我很期待。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呃期待就不要太期待了,我怕你失望∑(っ°Д°;)っ
庚辰:不用这样妄自菲薄
庚辰:我相信人皇剑的眼光。
庚辰:不过最近没空,等我闲下来通知你吧。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那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那好
庚辰:还有什么事吗?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那个,我还是把钱还给你吧!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微信红包(qwq)】
庚辰:我说过了,你拿着便是
庚辰:对了
庚辰:你为什么这么喜欢用小表情?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殿下你不喜欢的话我就不用了
庚辰:不会。
庚辰:只是第一次见到有男性用这个。顺口问一句。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应该只是殿下认识的人都不用吧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你看妖妖灵群里的那个【魅惑众生】,他也是男的
(三分钟后)
庚辰:。哦


【降妖司管理群】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师叔我好害怕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应龙殿下说话的语气和你好像(;´༎ຶД༎ຶ`)
永远的十八:你好胆小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他就像,中学教导主任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你这种好学生是不会懂的,师姐
永远的十八:【熊猫人挠头.jpg】我寻思你成绩也不差
李淳风:你们两个互相吹什么呢,满分都没拿几次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我改变想法了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应龙殿下说话没有师叔这样刻毒呜呜呜
永远的十八:呜呜呜
李淳风:行了,你们去妖妖灵看一下,有两只猫妖吵起来了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哦


【妖妖灵】
于愈:你妈今晚买小鱼干价格定超级加倍
愈于:你妈今晚玩游戏wifi定三秒一断
月中何有:别吵啦!这是脏话,小猫咪不可以讲的!
绵绵:你们俩不是亲兄弟吗?
绵绵:你们俩不是一个妈吗?
永远的十八:???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
月中何有:啊,降妖师和少卿你们来啦
绵绵:快来劝劝他们两个,趁他们妈妈还没看到



(待续)


※群名对应的妖灵:

魅惑众生:镜妖

于愈:猫妖1

愈于:猫妖2

月中何有:玉兔

绵绵:绵羊妖

评论(6)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