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禹

待枫青 收林花倦鸟 相伴于归

【应降】你也喜欢网上冲浪?(二)

【降妖司管理群】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那个,师姐啊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我怎样把钱退回去能显得对应龙殿下尊敬而不做作……
李淳风:怎么了?
永远的十八:刚刚在群里#%#¥!%¥……(交代前因后果)
李淳风:你就收着好了
李淳风:在应龙殿下眼里这大概像是长辈给晚辈的零花钱
永远的十八:哎?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暗中观察.jpg】
李淳风:虽然是实力极度危险的妖灵……但他保有理智的时候,我们基本可以信任他对人族的友好
永远的十八:特别是你哦降妖师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啊这么好吗?【可爱猫猫头.jpg】
李淳风:因为人皇剑。不过你也不能对他完全掉以轻心,毕竟他与你曾见过的任何妖灵都不同。他很强大,而且活得时间极久,在许多方面都经验丰富。你平常去收的那些蜃妖域妖,给他打牙祭都不够的。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有,有这么吓人吗?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所以应龙殿下是个什么样的妖啊?我都没见过
李淳风:你没见过?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嗯啊,上次他来的时候我嗓子卡鱼刺去医院待着了
永远的十八:是呀,本来应龙殿下就是来看人皇剑,不,看师弟的
永远的十八:结果他恰好把殿下鸽了
李淳风:……是我忘了。不过这段时间他也没空再来见你,我先跟你大概描述一下。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瓜子准备好了!说吧师叔!
李淳风:严肃些。应龙呢,战功赫赫,威名一直传到数千年之后的现在,可不是常见的虾妖猫妖能比。我如果说什么尾画江河你可能也不能直观地感受……这么说吧,你去医院取鱼刺那天,是不是下了很大的雨?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是啊,出租车的雨刷刮得超快,还断了一根。
永远的十八:哈哈哈
李淳风:那就是因为应龙来了降妖司。如果没有刻意控制的话,他基本上就是行走的大雨。像你上次遇见的那种雨,他不用消耗妖力也能连续下个几百年。因为他们这样的大妖已经不止是妖力强盛的地步了,他们本身也和自然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
李淳风:雨水就像是他自己的一部分一样,明白了吗。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师叔,这个我也无法直观地想象啊(●—●)
李淳风:……那我换个方式说。像应龙这样的大妖随手就能让几百个你去世。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我的瓜子不香了
永远的十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淳风:笑什么笑,几百个你恐怕也差不多
永远的十八:……嗝
李淳风:这些大妖的力量太强了,一个失误就可能会酿成大祸,你一定要记住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记住了记住了
李淳风:这是先提个醒。应龙本人倒是挺好说话的。他真的很,忠诚,暂且这么说吧。只要是公事,需要他帮忙的他都会帮。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诶
李淳风:你跟他聊天的时候大可不必在意身份,硬要说的话,他还算你的属下。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诶——
李淳风:然后他平常,嗯,我不知道怎么说
永远的十八:我猜到你要说什么!
永远的十八:应龙殿下有些死板的,很守规矩。
永远的十八:而且他还直男哈哈哈哈哈哈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
永远的十八:你可以自己去体会【暗示】
李淳风:……嗯,我差不多是想说这个,他有时候思维挺直接的。你跟他开玩笑的话千万别开过头。不要开玩笑最好。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没事,我只要把他跟师叔划到一个分组就可以随便发朋友圈了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如果我撤回上面的话师叔你会当做没看到吗?
李淳风:。
李淳风:算了。你去加他好友吧,什么时候见一面你们两个自己安排好了。


【庚辰】
【庚辰】已同意您的好友申请,快来打声招呼吧!【修改备注】
走过路过赏点饭钱:殿下好!
(十分钟后)
庚辰:降妖师?



(待续)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