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禹

待枫青 收林花倦鸟 相伴于归

应降100问(21-40)

21、风伯:你们的关系到达哪种程度了?

降妖师:老夫老妻?

应龙:至死不渝。

22、风伯:你们初次约会的地点在哪里?

降妖师:我第一次成功把殿下约出来是骗他说要做常驻洛阳妖族的登记防止伪冒,以此为由聊了很久,还知道了殿下很多秘密。
应龙:你骗我的?
降妖师:你现在还不知道?

应龙:我觉得第一次正式的约会是在天桥。他恐高还要撑着走锁链过崖,给我的印象蛮深的。
降妖师:?我说你怎么没来抱我过去,原来是在暗暗欣赏我的勇敢?
应龙:啊?

23、风伯:那时候你们之间的气氛怎么样?

降妖师:我觉得挺开心的,但是很明显殿下以为那是真的在做登记。

应龙:我觉得气氛还不错……
降妖师:呸。

24、风伯:那时候你们的关系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降妖师:好像也没什么关系。
应龙:你说的那个时候,勉强算前辈后辈吧。

应龙:天桥那次是我们刚确认关系。

25、风伯:你们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哪里?

降妖师:没这种东西,我工作很忙的。

应龙:没错。

26、风伯:你们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降妖师:少司命殿下曾经告诉我龙族破蛋日庆贺的时候大家会模拟他刚出生的情况度过这一天。但是我试了一下好像效果不太好。
应龙:……
应龙:我说你怎么一个劲喂我喝羊奶……
降妖师:呃,我也不知道刚出生的小龙是什么样啊。

应龙:说实话每次他过生日我都会忽然意识到他的年龄然后怀疑自己。
降妖师:炼铜?
应龙【沉重】:……嗯。
应龙【不忿】:而且他生日的时候会到处跑蹭贺礼,都没我的事。
降妖师:别在意,毕竟我不是孤家寡人。
应龙:我?
风伯:???

27、风伯:你们是哪一方先告白的?

降妖师:我我我!

应龙:是降妖师,说实话我们见面没多久他就开始……
降妖师:每当我想起那段一腔深情无人问津的岁月就会想揪殿下羽毛。
应龙:别,我不说了。

28、风伯:你们觉得对方喜欢你吗?

降妖师:喜欢的。

应龙:很喜欢。

29、风伯:如果对方忽然变得喜欢女性你们会怎么样?

降妖师:变性。

应龙:……
应龙:?飞廉?
风伯:说了不是我出的题啊!
应龙:……这……
降妖师:没关系,你会永远是我的好兄弟。
应龙:你再皮试试?
应龙:我把他掰回来。

30、风伯:对方说什么会让你们觉得没辙?

降妖师:哇,我都没见过殿下撒娇,什么时候……
风伯:咳。

应龙:当他用我的翅膀和尾巴威胁我的时候。
风伯:咳咳。

31、风伯: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们会怎么做?

降妖师:钓鱼执法,重刑守候。

应龙:直接问他。
降妖师:如果我骗你呢?
应龙:……那我先把对面揪出来揍一顿再说。

32、风伯:你们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降妖师:这问题有点。刺激。
应龙:我不会的。
降妖师:看他想不想让我原谅呗。

应龙:降妖师不会这样的。
降妖师:虽然我不会但是你答题啊。
应龙:……不会原谅。

33、风伯: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降妖师:偶尔殿下确实有事就会迟到。如果是一个小时还没通知我……
降妖师【整了整袖子,意味深长地笑】

应龙:应该会生气吧,如果没有理由的话。那下一次我也会晚到一会儿让他等等。

35、风伯:你们喜欢对方的什么表情?先说好别开车。

降妖师:不要用你肮脏的思想揣度别人。
应龙:……咳。
降妖师:我就喜欢殿下冷冰冰的样子!看着就让人手痒痒!
应龙:到底是什么类型的手痒……

应龙:我喜欢他开心的样子。

36、风伯:两个人在一起最让你们觉得心跳加速的是什么时候?

降妖师:他的翅膀被我手抖扔河里去了叫我待着然后自己下去捞的时候。我贼害怕他起来之后一脚把我踹下去,差点先逃了。
应龙【郁闷】:你想太多了。

应龙:我刚住到他家不久,有一次半夜他忽然跑到我屋子里来。
风伯:噫?
应龙:然后他从柜子里翻出一床被子抱走了。
风伯:?

38、风伯:你们一起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开心?

降妖师:当我跟殿下一起上下班然后周边一群单身狗看着的时候,哈哈哈哈。

应龙:带降妖师一起飞的时候……如果他没有因为恐高闭着眼睛就更好了。

39、风伯:你们曾经吵过架么?

降妖师:小吵怡情啊。这个常有。大吵好像没有吧……?

应龙:上次你去青丘到处摸小狐狸尾巴,涂山祭司来找我告状。我去找你的时候你正在祸害一只即将成年的小公狐。我问你知不知道摸妖族尾巴是在调戏人家,你为了逃避事实跟我大吵一架。
应龙:后来我出门缓了三天,回来的时候你还保证说记住教训了。
降妖师:……呃……
应龙:看来是没记住。
降妖师:呃呃呃……

40、风伯:都是因为什么吵架呢?

降妖师:比如他把我送的月光石拿来打水漂玩。
应龙:……我真的以为那只是块石头。
降妖师:我知道,因为你还问我要不要扔一个。
风伯:……害。

应龙:因为如果三天不去管他,西王母的墓都能给他翻出来。
风伯:……瞧您说的,那这也算大功德一件了。



(待续)


评论(2)

热度(27)